close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下雨天或晚上時

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范曉萱 - 雪人
詞:許常德
曲:季忠平

好冷
雪已經積的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好冷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癡癡癡癡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也將不再生存

好冷
雪已經積的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好冷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癡癡癡癡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也將不再生存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也將不再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0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