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廣播時

聽見ㄌ一首有點年代ㄉ老歌

就是下面這首

很好聽、很有味道ㄋ^^

我網誌現在就是在播這首歌喔^^

    老情歌

演唱:呂方

我只想唱
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涌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
這一首老情歌
愿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
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
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回蕩在四周
啊 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托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
這一首老情歌
愿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
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雖然你不能
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0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