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演奏版的"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原唱者是"陳立強"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他是誰
連名子也沒聽過ˊˇˋ

我比較喜歡演奏版的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他的歌聲說....

雖然這樣
不過我有把歌詞貼上來喔

音樂我是直接貼在部落格上喔

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作詞:Micheal 作曲:黃國倫
       演唱:陳立強

他傷透你的心
憂傷的你
讓我陪你一起哭泣
我一直沒離開

我的心情 跟著你起伏分不開
哦~所有的呼吸

都變成你
你的眼淚 我永遠都珍惜
如何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有了你我生命才有意義
如何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我自己
空等候我也不放棄
當你回頭就會明白一切

我要你自由自在的飛

哦~所有的心跳
都愛著你
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明天
如何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有了你我生命才有意義
如何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我自己
空等候我也不放棄
當你回頭就會明白一切
我要你自由自在的飛

如何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我自己
空等候我也不放棄
當你回頭就會明白一切

我要你自由自在的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0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