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遺憾"這首歌
是一位叫許美靜的歌手所演唱ㄉ
不過他有8年沒發片囉=ˇ=
部落格中所撥放的是演奏版ㄉ

文章內播放的是演唱版ㄉ
所以要先將部落格的歌關掉才能聽到喔^^

 遺憾    許美靜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愿你犯錯后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愿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愿你犯錯后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愿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愿你犯錯后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愿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才懂真情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0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