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一首麥克傑克森的歌
也是超好聽的拉^^

Who Is It/他是誰

         麥可傑克森

I Gave Her Money我給她金錢
I Gave Her Time我給她時間
I Gave Her Everything我給她所有一切
Inside One Heart Could Find只要能在心間尋見
I Gave Her Passion我給她熱情
My Very Soul我給她靈魂
I Gave Her Promises我給她允諾
And Secrets So Untold還有那些從未透露的秘密
And She Promised Me Forever她向我承諾永遠
And A Day We’d Live As One並且未來我們能一起生活

We Made Our Vows我們立下誓約
We’d Live A Life Anew 將要過著嶄新生活
And She Promised Me In Secret她秘密的向我承諾
That She’d Love Me For All Time她將永遠愛我
It’s A Promise So Untrue這是多麼虛假的承諾
Tell Me What Will I Do? 告訴我該怎麼辦?
And It Doesn’t Seem To Matter這看上去不要緊
And It Doesn’t Seem Right這看上去不正確
Cause The Will Has Brought No Fortune因為願望從不帶來好運

Still I Cry Alone At Night 我依然在夜中哭泣
Don’t You Judge Of My Composure 不要判斷我的冷靜
‘Cause I’m Lying To Myself 因為我正對自己撒謊
And The Reason Why She Left Me那麼她離開我的原因
Did She Find In Someone Else? 是否因為她愛上了別人?

(Who Is It?) (他是誰?)
It Is A Friend Of Mine是我的朋友嗎?
(Who Is It?) (他是誰?)
Is It My Brother! 是我的兄弟嗎?
(Who Is It?) (他是誰?)
Somebody Hurt My Soul, Now那人傷害了我的靈魂
(Who Is It?) (他是誰?)

I Can’t Take This Stuff No More我不能再承受這一切
I Am The Damned我被詛咒
I Am The Dead 我行屍走肉
I Am The Agony Inside The Dying Head在那垂死的頭腦之中
This Is Injustice有我極大的痛苦
Woe Unto Thee這不公平

I Pray This Punishment 你帶來的悲哀
Would Have Mercy On Me我祈禱這樣的懲罰能給我寬恕
And She Promised Me Forever她向我承諾永遠
hat We’d Live Our Life As One並且未來我們能一起生活
We Made Our Vows我們立下誓約
We’d Live A Love So True要真心相愛
It Seems That She Has Left Me看來她離開了我
For Such Reasons Unexplained為著並未解釋的緣由

I Need To Find The Truth我想尋找真相
But See What Will I Do! 但是我又能做什麼!
And It Doesn’t Seem To Matter這看上去不要緊
And It Doesn’t Seem Right這看上去不正確
‘Cause The Will Has Brought No Fortune因為願望從不帶來好運
Still I Cry Alone At Night我依然在夜中哭泣

Don’t You Judge Of My Composure不要判斷我的冷靜
Cause I’m Bothered Everyday因為我正對自己撒謊
And The Reason Why She Left Me那麼她離開我的原因
Did She Find In Someone Else? 是否因為她愛上了別人?
And It Doesn’t Seem To Matter這看上去不要緊
And It Doesn’t Seem Right這看上去不正確
‘Cause The Will Has Brought No Fortune因為願望從不帶來好運
Still I Cry Alone At Night我依然在夜中哭泣

Don’t You Judge Of My Composure不要判斷我的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0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