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來跟阿姨們要去可樂娜唱歌
可是呢~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改去吃飯~
不得不說!!

OLGA俄羅斯烤肉─── 太‧好‧吃‧啦!!
而且不只餐點好吃,服務也是一級棒的XDXD

而且環境真的佈置的很好,上菜也不會很快,
會看客人一道菜用完,在上下一道菜^v^

OLGA俄羅斯烤肉

這是店內的擺設

OLGA俄羅斯烤肉

OLGA俄羅斯烤肉

 

OLGA俄羅斯烤肉

OLGA俄羅斯烤肉

還有戶外用餐區~

OLGA俄羅斯烤肉

OLGA俄羅斯烤肉

OLGA俄羅斯烤肉

OLGA俄羅斯烤肉

OLGA俄羅斯烤肉

我點的是特餐有沙拉,她們的沙拉醬帶一點鹹鹹的微酸,很開胃

 

OLGA俄羅斯烤肉

我阿姨點的羅宋牛肉鍋料超多,湯頭也好好喝

OLGA俄羅斯烤肉

小表弟點羅宋豬肉鍋

OLGA俄羅斯烤肉

他們的蝦子真的特大隻的!!

OLGA俄羅斯烤肉

這是我的海鮮濃湯,本來擺盤很好看,可是我忘記先拍了XD,攪拌過後才拍的XD

還因為湯太好喝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小表妹把盤子裡剩一點的湯,端起來一飲而盡
被看起來酷酷的老闆看到,馬上在免費送上一碗XD,小表妹很害羞的笑了,老闆也笑了XD

最後老闆來收甜點的盤子時,問她:「湯好喝嗎?」,小表妹就很害羞的又躲在我阿姨的背後,
老闆看到她的反應,笑到眼睛都快看不到了XD

OLGA俄羅斯烤肉

這一杯是火龍果加牛奶調製的,好喝!

我們點特餐有附加飲料跟甜點,飲料可以選擇純茶類跟現打的果汁

綠茶跟紅茶也很好喝喔!

 OLGA俄羅斯烤肉

這是我的主餐,炭烤豬~好吃,肉很嫩吃起來很香,她們自己調的醬汁真的好讚!
火腿馬鈴薯泥也好好吃,跟美式或義式的不同,吃起來鹹鹹的

OLGA俄羅斯烤肉

 

這是跟濃湯一起上的蒜香烤麵包,吃起來外面脆脆的裡面軟QQ的好吃!!

絕對值得再吃好多次XDXD

而且服務真的很好!我們吃完餐點後,還在那裡聊天,從8點多坐到快10點多,老闆還請員工送來一壺紅茶ㄟTvT
而且有一桌從我們進來用餐之前就坐在那裡聊天,也是快10點才走,老闆也完全沒有趕人的意思ㄟ~
真的值得在去喔!!

OLGA俄羅斯烤肉  

這是外觀XD,燈光不足我拍得好糟><

隔天也就是今天菈XD
本來要代表弟妹去看"淒厲人妻"
可是他媽媽說妹妹會做惡夢
所以不行去
我也不可能自己去
朋友們不是在國外就是住得好遠T^T
所以只好改去誠品挖寶去
不過雖然有好多想要的書
但是不能買><

因為剩下的摳摳是我這一個月的生活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0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