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廠訂單真的不多

而且就算有工作

都是一些單價不高又很難做的訂單

這幾個禮拜做的好煩

工時長領的又不多常常放假

然後這一兩天又聽到好恐怖的消息

聽工廠內部阿姨說

以後工廠要靠這批難做的訂單吃穿了

WTF...=_=難不成天要亡我!?

本來預計大概明年中要去墾丁找工作

不過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本來就想如果工作到明年中可以存一筆小錢

在辭職到墾丁找工作

在找工作期間就能靠那筆小錢慢慢度

可是從下定決心到現在

尼馬我連2萬都存不到= =

唉...

在這樣下去我可能只做到2月吧= =

要不是老闆對員工好我才不可能撐那麼久阿><

話說現在在迷手工飾品

我想做熟了

就可以去擺攤賺外快了><

加油!!

我真的好怕去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0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