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闆這三年多來的照顧,

還有老闆的爸爸、很疼我們的大姐、還有害羞很照顧我的美麗前任人妻的秀琪((很漂亮喔!

、還有因為四個恐怖的"怪獸"走後才加入,因為我要離職而落淚的心玉姐、

講話很白目但是是好人的國憲哥XD、離職後仍不斷關心我的"媽媽"、

還有很疼我的"爸爸",很高興認識你們!!

接下來我的新旅程要開始了!

雖然才剛要找工作XD

但是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

努力下去!

相信不久的將來可以讓你們看到更好的我!

接下來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屏東出發了!

謝謝大家!!

祝我找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0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